Thursday 21 March 2013

TT

是怎样啦~~今年~~~
一堆的演唱会
刚看完五月天
就来苏打绿
说真的我很想去啦
可是遇到final
又穷了@@
张静宜 你给我忍蛤!!~~~
不能去~~

可是.....我真的想听峰姐唱歌
呜呜呜T___T

[小时候]
真的很好听...

小时候 我们的城市像郊外
我们的脚步很轻快
那时天空很蓝 心很小 话很短

长大后 我们的生存像尘埃
我们的距离被拉开
有事相处很难 想很多 话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瞭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 什么样的倔强
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要长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 心里面的愿望
始终是要你的肯定啊
从你温柔眼眶 绽放

这时候 我们的心变得揉软
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时间太晚
不要躲 不要散

真的超感动
听第一次心就软了
听第二次眼泪就留下了
haizzzz
在这敏感期给我听到这种歌
真的很难控制
我会很想我阿公嘛.....
突然的在想...
如果那时我在
他会告诉我什么呢.....

我是爱哭包

最近真的是敏感期..........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