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MAYDAY!!!

"对于一个离家三年的小孩, 今晚我们得到的实在是太多了。。。。"
感动到爆!~

五月天演唱会
赞赞!!!!












大大迟到 我居然迟到了一个小时
一到LRT 我真的是用跑的跑进体育馆咯
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爽
去到那 看到我们的位置 整个就爽 看的很清楚
拍得很清楚
录的也很清楚

一到真的就马上进入状况了
第一次那么靠近看到阿信跟怪兽
帅呆了~XD
真的high爆了啦 狂喊他们~
哈哈啊哈哈哈~真的有看过来勒
XDXDXD
还有那个荧光棒真的超神奇的啦
蓝海红海
还有星星
超美的
还有感动
看到五迷们的热情
五月天对这个舞台的热爱
对大家的心
那属于他们的舞台
五月天!!


常听人说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会
可是可是...
一场够吗?
哈哈哈
看了一次还想看第二次
结果看了第二次
我还想看第三次!!
我要有很多很多次!!
认真的
( 不过这次应该不会有人要陪我疯了啦 )
新加波?15/6
有人要去吗??
哈哈哈哈
我真的还想再看

很伤心的是没有买到我要的T-shirt~
T__T
没有size了
直接伤心......
结果就看到我一直很想买的专辑
不过因为每次没有那个公仔
哈哈哈哈
昨天有了
不过没有阿信的












哈哈哈~小冠佑也是很可爱~
收藏^^
真希望可以把其他四只都收齐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迷他们到这种境界@@
(现在还在听他们的歌~XDXD)

<3 i="" love="" mayday="" p="">



星期天呢就是去逛街咯
不过很伤心的勒
我要买的东西都没买到
casing
converse 的鞋没我要的颜色
nike运动鞋 看中的都贵到半死
最近一直告诉自己要省钱
所以.....结果没买
walao~~sad~~~~



好吧~~要开始收拾心情了
星期六音乐会
虽然只有两首歌
不过就也没很简单啦
重点是其实很怕自己拖累大家
所以要努力点啦
加油吧~~




最近的心情..
真的差到爆
emo到爆
疯了两天才真的好点了
张静宜
又不是第一次
有什么好伤心的?
有什么好在意的?
你的生命只不过多了一个过客
没什么的
丢了他!~~~


1 comment :

  1. walao!!够近的啦你!
    诶~~你有拍到我勒!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