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1003‘

音乐会圆满结束啦^^
大合照









很不错的一场音乐会
看得有点感动
一直在惊叹
他们好厉害啊~~~~
哈哈哈哈
(我是绝对练不出的XDXD)
啊~~~大家都要毕业了
真是的

说真的还真有点怕><


一觉醒来
真的是累
脑袋浮现assignment 和midterm的影子
留了两份最难的assignment~~真不知从何开始@@
这个sem的midterm真的都死很惨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全的度过
怎么办啊~~~


我好想看电影 唱歌 逛街啊~~
原本打算下星期下KL的
不过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haizzzzzzzzzzzzzzzz


前天老妈很可爱的打电话来
问..
今年生日打算怎么过啊
答...
随便过
老妈
怎么可以  21岁耶
看你得空吗啦
我订唱歌的厢房 酒店给你们住
叫你朋友一起来kl玩

walao~~我直接心里os 老妈发烧啊~~~
感动啊~
虽然我是想自己策划今年的生日啦
不过怎么你比我还紧张啊?
还有四个月勒@@
而且....说真的
我是没什么朋友可以叫啦
到时再看呗



心里的伤疤好像一一被挖掘出来了
每一件事好像都被放大了
以为上了大学
过往的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可是一件一件的是好像在历史重演


越来越不懂如何在你面前伪装


[刺猬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

闭上眼睛 
浮现的是那个曾经我大大的依靠

突然眼泪就留下了

阿公...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