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SEMBREAK]

好久没更新了~
趁得空来个大大更新呗xD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好快哦T.T
来说说假期生活吧

放假的第一刻 我就踏巴士冲回家了
哈哈哈
不过到hometown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回家@@
一到就去看电影了 然后喝茶
到三点多
重点是我还是没有回家  直接倒朋友家
哈哈 早上八点吃早餐
深深觉得他们太想我了XDXD

这次还很特别的居然跟以前班上的两个朋友出门
喝茶 唱歌
说真的 还真讶异他们会叫我
还说我稀客
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好jio的~~~真的噢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
应该最少喝了五次茶 两次电影 还有一次的中秋聚会
囧~~~
体重直接上升@@

第二个星期就是 旅行的开始啦xD
旅行前还连续打了两天的球
真的是够力
然后就带着痛痛的身体出发去了
三天两夜云顶之旅
刚出发就出事了@@
两个人迟到 巴士跑了
讲到这个就气 那个巴士uncle真的超欠打的
等一下下会死噢
还一直骂我们
我们还居然想拿钱贿赂你
你还拒绝!!真是的
就这样原本可以直达云顶的 变成坎坷的旅途@@
一起meet在melaka 然后再踏巴士上KL
以后不可以坐tranasional的巴士
真的是#¥%@#¥烂到爆
巴士还坏掉 半途换巴士
结果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到KL
到了那还要做KL transit去KL sentral坐巴士
到这的时候我真的是累料@@@@@@
结果弄到旁晚才到云顶
第一天真的是有够难忘的@@
第一天晚上 就只是在那逛逛 公园走走 还有吃到ramly burger (终于啊)
重点就是旅行不能缺的酒
这次我们自己带上去噢~哈哈哈
玩大老二 输的罚酒 重点是就都很大杯@@还要一次喝完
烂醉的一晚
第二天呢就是玩啦
说真的云顶真的是越来越没东西玩 是老了吗?@@
不过我很自high啦
每一个设施都玩三四遍 然后自己一直在拍照(所以这次旅行我的个人照很多XD)
从十点玩到五点 重点是超晒的
五点过后就是室内啦  冷静的~
碰碰车玩超多的 撞到我都晕了@@
过后呢 就跑去打bowling了 哈哈哈~~
第一次在云顶耶  太久没打 超差的
一直进longkang 哈哈哈
不过还好没什么人 哈哈哈哈XDXD
在云顶怎么能不喝星巴克呢
哈哈哈  个人喜好
爽!!!!
隔天就回家啦~~到家都已经十一点了
来张大合照吧~~



















然后呢......早上八点我又出发到麻坡啦
十只狐狸的麻坡马六甲之旅
第一天就是a famosa
第一次去耶~哈哈哈
虽然有小小失望啦
不过还蛮high的说
然后晚上就是satay celup啦~~
不错不错 最喜欢它的酱了
只是要排队排很长啦 很累的~~
最后呢就是半夜场啦
看了一部没有字幕的英文片 对我真的是痛苦
结果呢...就睡着了   哈哈哈
第二天也是马六甲之旅
就走走走 吃吃吃
最喜欢就是晚上的jonker walk了 因为好久没去走了
突然就觉得还蛮好走的  哈哈哈
看到这个东西 蓝色又埃菲尔铁搭
我的最爱 怎么能不买!哈哈哈
很喜欢耶<3 p="p">















那天晚上十个人挤一间房间还真壮观
哈哈哈
最后一天好像就没什么了

合照~















终于这个sem break的旅程都结束了

那天到bp回家 不到三个小时 我又出门了
再看电影 喝茶 然后又两三点了@@
回家睡觉 枕头还没烧 就起床跟朋友去吃午餐
幸好是旁晚酱就回家了 终于可以早睡了  哈哈哈
隔天下午我又出门了 孝贤家 晚上唱歌
接下来呢就乖乖在家两天了  因为要开学了
回来前一天还出去看了场电影
哈哈哈

然后呢.......我的sem break就结束了
严重睡眠不足 严重黑掉 肥掉
啊~~
这个sem一定要减肥 存钱!!!

就来说说成绩吧
可怕到~~~~~~~~~~~~~
看到的那一天真的是哭啊(第一次为成绩哭啊~~杯具)
不过想想下是我自己没有读书 不是早就预想好了吗
哭屁啊!!!
这个sem要加油加油了  应该是可以的

好啦~~明天开始上课啦~~
一定要好好加油了
不能玩玩了!!!

到此结束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