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loss control

终于到宿舍了~~
看到床 看到小panda
莫名的开心
真个人就是累@@

巴生三天两夜游
看了一场音乐会
很不错
不过现在真的是没有mood写这些欢乐的事
@@@@@@@@
就算了吧


很久以前就想过
如果有一天
老爸
或老妈
突然说要结婚
我该给与什么反应呢?
开心?
如果有婚礼
我又是什么角色?
还有又该怎么称呼呢?
还真是纠结噢~~~
哈哈
结果是还真的发生了
不过是注册不是结婚
好像也没什么差啦~
不过我的反应是异常冷静的

~好啊~
就好像与我无关的反应噢
==''''
everything loss control


不听使唤的
该如何掩饰
突然害怕  
会不会有一天失去控制
一切 就失去了现在的平衡

你的快乐   是我的快乐
你的难过   是我的难过
所以
请你一定要开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