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勇敢爱~





sweet到~~~~还蛮喜欢的
大家可以听听啦

相差12岁的恋情
只有12岁的小女生
不被看好的恋情

至少他们勇敢地去爱了
也许他们不会长远
但至少曾经勇敢过
曾经爱过

个人还满喜欢的
因为   勇 气
是我失去的东西


这星期好像是有点忙的
彩排彩排
然后都不用上课
是有爽一两秒啦
不过想想一下好像不对厚
然后就  不爽了~LOLxD

特地两点回去学校上课
结果 门口贴着一张纸
@¥%#%……#%¥#¥%
就超想骂粗话的
结果要等到五点才有课
一个字     干!!
上完课要踏巴士回家 还下大雨
我没带伞啊~~~~真是的

haizzzz.....无言


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啦
是你打来都刚好 我没听到
想说也不要打回去啦
想....让你死心 
不想给你任何失望
我不想成为别人饭后的话题
所以....对不起啦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名字
成为了
我的心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