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博客回忆

在这种时间打blog还真是奇怪
哈哈哈
今天睡了12个小时多哦
太爽了
久违的睡眠
xDxD
睡醒就听到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才想到
昨天没吃晚餐
又睡酱久不饿才怪
又发现下雨@@
只有快熟面吃了
haizzzzz..

很心血来潮的回味一下我的博客
原来不知不觉就写了三年了
哈哈哈哈
博客里都是emo的内容
=='''''
怪不得有人叫我emo宜==
文字与照片是最好的过往
都保留下来了

这三年还真是精彩噢
做了太多疯狂的事了

做工的生活
不像统考的统考的生活

曾经的51878
曾经一起的疯狂
还真是难忘
曾经
而现在剩下三个人@@


三年里的生日都记录在这里了
很可惜只有三年
找一天一定要回忆下中学每一年难忘的生日
然后记录下来
哈哈哈



原来我的博客都有你
原来我用了很多很多年来忘记你
原来我每年都在这里跟你说生日快乐
而原来每年都在等待你的生日快乐
原来原来
曾经那么爱你


如果 你只剩一天的生命
最想要什么?

"回到过去结束曾经的暧昧
当一天真正的男女朋友"




回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