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a small world

终于拿到nike run的 goodies bag料
哈哈哈~~报了名没去参加><
有点可惜啦~不过没办法
有表演@@











有新水瓶用了
哈哈哈


好久没去ipoh找鸡鸡婆婆了~
真是的
到底在没空什么噢~~~
哈哈哈
这个这个















谢谢啦~~~~
下次得空再去呗^^


晚上开了两个的会议
erm.....就有点无言啦
.....no comment....
哈哈哈~~~
有名无实的副秘书
哈哈哈~~还真不知道我可以干吗><
我的partner好像不需要我的帮忙噢
哈哈哈哈~~
就让我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呗xD

明明是依赖
却要表现成无足轻重的样子
明明是在意
却要表现出毫不在意的样子

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喜欢听见你的声音
喜欢看见你的身影

哪怕你不曾看我一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