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3110'






无意间看到这个video
OMG~~~整个就热血起来了
哈哈哈
好怀念那个舞台设计
那个属于他们的舞台
他们的声音
那个气氛
超想念的
一定要再看一场!!
♥Mayday


今天看到一张很无奈的照片
性感的裸背~哈哈哈

















真是的~~一看就知道是我弟吧@@
重点是 终于看到那片东西了~
哈哈哈哈
不过还真看不懂这是什么来的噢??
我不懂的艺术@@
下次一定要亲眼看
哈哈哈哈XDXD


万圣节快乐!!

好想去一次万圣节party噢
我要办吸血鬼~哈哈哈
希望明年有机会啦
去感受万圣节~~


昨天与你在街上巧遇

莫名的尴尬
说真的除了hai~我还真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
所以我选择逃避你
对不起啦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
你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
两个人
一辈子?

我在等待这样的奇迹


5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