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third day

哈哈~我又来了
一天一篇XDXD

今天的MM
还ok啦~哈哈哈
还是会一点啦~
不过都没把握~呵呵呵
毕竟昨晚一边读一边睡
哈哈哈

然后呢...
该死的ECS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酱
背起来
真的是#@%¥#@%¥%@
下午还不小心睡太多
从两点睡到七点多@@
直接吓醒
哈哈哈哈
(前几天都没什么睡到)
应该来不及读完了
要采取背标题就好
内容嘛~~~~就发挥想象力吧
哈哈哈

还真想念中学陪我一起抱佛脚的朋友们
然后考出来都吓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扮猪~












哈哈~终于有自己的调音器了^^

让人头痛的巧合@@
很开心地叫了人陪我去饥饿三十
很开心的到处联络主办当局还有DIY营的主席
结果结果
发现华乐团的演奏会居然跟它同一天
真的是有够巧合的!!!
一年就只有一个日子吗??
干嘛在同一天嘛~
又是很难的抉择
可是又好像没什么选择
我要怎样跟他们说我不能去Famine30噢?~
快把我丢进湖里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