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0604‘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今天再次验证了这句话

原本已经决定了要转校
结果问题来了~
之前有跟UTAR借loan for foundation study
原本想说把它读完就没有问题了吧
应该可以过后分期付款还
结果勒  他居然说如果转校的话
要现在一次性还清
~晴天霹雳~
还说有可能会影响我借ptptn 因为会进blacklist
walao~~之前去问你又说不会有影响
不会早说啊~~
5000再加下个sem的学费4600再加那里的住宿费之类的
就是说如果转校的话  要在短短两个月内还10000++
不是小数目勒~~

跟老妈商量 她说最好不要转
不过还是给我自己决定
还叫我向耶稣祷告请指示
干!!!有用吗??
现在是钱的问题勒!
从小学你就说会存钱给你们读大学
存了几年了?结果我跟弟从中学开始的花费基本上都是在用阿公的钱
如果你争气点  爸争气点  我跟弟需要每天为了读书的钱烦恼吗?
为什么根本没能力还硬要我读大学?
我知道阿公不是没有钱给我们读
虽然阿公走了 可是还是有留了一点钱给我们
可是他没有义务要出这些钱不是吗??
那些钱应该是要留给阿麽的用的
我根本不知道怎样跟阿麽开口

每次想到钱 想到阿公辛苦大半辈子
省省用 就因为害怕我跟弟没钱用
根本没有享福 然后就走了
我不希望阿麽也这样
你知道吗?我就很生气 很失望
因为你们的不争气....

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想很过分
很任性 很小孩
我知道我老妈也是很辛苦
我以为我长大了  什么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
可是遇到钱   我还是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请容许我小孩子脾气一下下...





其实转校的原因是我担心阿麽
希望转近点 可以时常回家
可以常常看阿麽一下

阿麽 如果我没转
你一个人可以吗?
其实我很怕很怕....
很怕你出事.................

谁能告诉我要怎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