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0904'

刚刚去打篮球
哈哈哈
很惊讶吧~~
其实一直都很想学打篮球的啦
只是找不到人陪我打
然后我又不会打
哈哈哈
今天心血来潮去玩玩一下~
基本上我们几个不是在打球~
是在尖叫~哈哈哈哈
没办法~七八个只有一个人是会打的
哈哈哈
好吧~~我要学会打篮球!!哈哈哈
不然球类只会一种很逊耶~~
然后我现在超想打羽球的~不过没拍><
会BP再找人打吧^^

朋友们~好想念以前打球喝茶的日子噢~~

~~~~~~~~~~~~~~~~~~~~~~~~


刚刚打电话给阿麽了
其实还真不懂怎样开口说转校的话要那么多钱
最后还是说了
结果阿麽说...那不要转啦 放心我可以的~
=='''  
也是啦~重点那句要跟你拿这些钱我真的说不出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自己户口有那么多钱就好
转校的机率剩10%....
孝贤~对不起啦....我是很想转的~不过我无能为力了....



阿公...你回来 好吗???














有点累了....应该是太久没运动了啦
才动一点  全身就软软了~~~~~~~~~~~

多一下就去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