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second day of final

marketing><
状况不是很好
我是真的有读完的
说谎的是猪
不过怎么好像没有背到酱
进去考场还是忘光光了==
怎么题目那么熟悉 昨天好像有读过勒!!
然后就是想不起
没有了下文==
之前乱七八糟的科目都让我混过了
这科应该混得过吧??
10%酱咯
bobibobi啊~我不想sem4勒~~~
T.T

明天的MM要顺顺利利厚~~
担心担心~
今天没读完不准睡!!!



好像要下雨的天气
可是怎么那么久了还不下啊?
这几天都要热死了~
你就快下场雨
凉凉下嘛~~~

肚子饿饿了><
吃粥~哈哈哈
自己煮真的很不错^^


刚看到一句很不错的话
 "当他们开车,只有你用脚时,你会捡到一颗小宝石,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当他们穿貂皮,只有你裸时,你会感到一線小阳光,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当他们高雅,只有你低俗时,你頭上会有一顶小王冠,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当他们站很直,只有你總略歪时,你会得到一个小亲吻,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康永詩】
很有意思
因为我是我
和他们不一样
所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
因为我不一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