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2004'

kampar~我又回来了
哈哈哈
回家一个星期
很明显的~我没有读到书
给自己一个掌声~~
final倒数两天@@
加油加油^^

blogger...
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
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你
因为我知道只有这里可以看到你的一切
你呢?是否注意过我 ?
一秒钟?
呵呵呵...
想着.......下次相遇会在几时??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想打的...可是我累了@@
而且身体开始不舒服了
不可以生病啊~~~~
不然就完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只是想想而已]
...刚看到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