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又想你了

昨晚睡前吞了两粒panadol
今早起来舒服多了^^
还好还好~~

其实我很害怕生病
因为每次生病时就会特别想你

我生病时
在你怀里
你的担心
你的照顾
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问 男朋友?
两人的尴尬
你说 看到我是不是病都好了?
仍旧那么清晰....

可笑吗?我又想你了....呵呵呵




有些东西
原本以为过去了
就会遗忘
原本以为现在的他可以取代那个他
可是许久才发现
有些人是难以忘记的
没想到有人跟我一样的感受
呵呵
朋友 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样选择在爱情里堕落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现在的幸福
学着放下TA  好好爱现在的TA





要我乖乖读书  不要想其它东西
真的有点难~
哈哈哈哈~
还是忍不住开电脑 上网
不喜欢给自己压力  想轻松的考试
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不读书到时就要看天花板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