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2304'

考完一科了^^
不过是是最轻松的一科><
真正可怕的在后面
~~~~~
理智告诉我现在不是打blog的时候
可是可是....
我还是忍不住嘛~~
哈哈哈

marketing~~考九个chapter~
还有六个chapter还没有读
重点现在已经要九点了
到底一整个下午我在干吗啊?
第一次读书进度酱慢
呵呵呵
给自己一千个like~~
==冒冷汗~~

这几天应该要不眠不休了
哈哈
我是可以的
包佛脚是我的强项
(虽然每次抱不玩><)



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就49天了
每天都好想你
你在那个地方过得好吗??
过得不好就回来好吗??
好吗???
我 弟 阿麽都好想你好想你
没有你我们过得不好....

每次的想念
伴随的只有豆大的眼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