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3003‘

真是不美好的一天
大家都回家了><
所有dicussion只好暂停了...
haizzzzz....希望来得及厚~~~

还有我被人遗忘了><
结果自己待在kampar~
快来人 把我带走!!
太显了~~~






晚餐^^不错不错~哈哈哈



~~~~~~~~~~~~~~~~~~~~~~~~~~~~~~~~



清明节....曾经不需要去扫墓之类的....
现在才发现 今年开始
都要去...我不想
到现在 我还不想去接受阿公走了...
好想你....

多两天 弟弟就回台湾了...
家里剩阿麽和堂妹了...
真想快快考完试 快快回家
陪阿麽 回家吃家里菜
好想念...现在才知道这个不完整的家 对我却很重要很重要
是不是太迟了...

一个人的时候 抵抗力 免疫力 故作坚强的力量都瓦解了
眼泪总是不经意地流下..
不要问我过得好吗  好吗?
要我很开心 很镇定的说很好啊
好难....
一句问候就足以让我崩溃了....

刚刚意外看到一篇让我大哭的东西
鸡鸡  你很过分耶~~
不过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
希望这段友情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