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0321'

很简单的一天....

一大早就步行去学校
虽然习惯了啦
哈哈  每天一大早的emo...
上marketing处于发呆状况 呵呵
因为我忘记带note了@@
幸好老师不是很注意我~~

看到大家都在忙着做assignment
可是我怎么那么轻松啊?~~
很难得的 因为我做完了
哈哈哈
~~第一次~~
然后就很想kepo去帮member做
不过我帮了那你做什么...
你还是自己加油吧~~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拒绝人><
明明就不是很想帮这个忙而且那个人好像不是很熟==
不过我还是答应了她.....haizzzz...有够无奈的
只好跟自己说声加油了~

走后的14天 我又无法在这天为你上香..
我知道阿公不会介意的~~
多几个星期就放假了 到时再回去吧
阿公要保佑我final考好好噢
好想你....

没有天使般的脸孔 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只是很普通 很不起眼的女生
有时 只是想累的时候 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