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1303'第七天...

今天 是阿公走后的第七天
我没办法给阿公上香 对不起...
你走的那一天也没看到你最疼的我们...对不起
星期五再回去...


怎么办  我好想你...
多么的不想去接受 多么希望睡一觉醒来打回家还是你
以后回家不能打电话叫你来载我
以后回家不能说“阿公 走~我们去吃sate”
以后回家不能说“阿公 我们去走走勒”
以后回家没得跟你撒娇
没得跟你斗嘴
有事情也没的跟你商量
太多的不能 再也没有机会了


说好的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台湾找阿豪
说好的以后带你去玩
说好的要上来这找我
还有好多好多....
什么都没了...


我已经很坚强了...在那几天我都忍住没哭 
虽然最后一天还是崩溃了
大家说  阿公最疼你了 你一定要让他走得安心...
对不起....
我会努力更努力完成你的心愿
给你看到我的四方帽...


一个人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
好舍不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