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0302‘

是很心酸的的感觉
有点失望的感觉


这次我不站在你这边了
因为这次是你不会想
其实不是要烦你
只是因为三舅那边钱有点紧了
也不是他催你
只是觉得希望事情快点解决
就算只是几千块也能帮到他们


事情是要看轻重 
原本以为你长大了
会想了
可是  还是一样....
希望你自己好好想下啦.....


虽然有时不支持老妈
不过还是会看事情啦
不过再不过 明明是一件事
干嘛把以前还有一些没关系的事搬出来
对于我们家的事   我会伤心
所以请你以后还是不要提起好了


有时只是因为我觉得我是大姐
所以在家总是装作很坚强  
事情都看得很开
可是我心里也有脆弱的时候
其实我很看不开
自己一个人是还是会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