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0803‘

现在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读书  准备present
什么都做不到  只知道眼泪一直一直流
为什么你没有交代  为什么你没有等我
为什么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你说过要等我毕业的
第一次 知道最亲 最重要的人 走了
是什么感觉...
真的很痛很痛.....第一次
我的心那么痛
第一次那么的不知所措...

懂我的人都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所以大家 让我任性的大哭
一次好吗?
我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要振作要坚强
可是现在现在我真的做不到....
我只想哭 只想可以马上回家....

心情真的到了极点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