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0324‘

朋友们 不要留我嘛~~
害我真的有点不想走了T.T

当真的发现要离开这里时
当一切在倒数着时
发现  还是会有一点的不舍

不过还是要走~~~



什么时候  
静宜变得很安静了
疯狂 sampa 冲动 勇敢 自信
的静宜 不见了??
在不熟人的面前有时连嘴巴都懒惰动
曾经总喜欢穿梭在人群里 
现在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病了 还很严重 
可以快快回来吗?不喜欢这样的我

~~~~~~~~~~~~~~~~~

请你好好照顾身体好吗???
不喜欢这样!!!

很远的距离 尤其是当站在你面前时
我看不到你的心 你也看不到我的心里有你

深夜 是最能发泄的时候...
让眼泪轻轻的滑落
多希望现在眼前不是白开水 而是酒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