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1903‘

回到了kampar....
好不舒服噢~应该是坐巴士有点晕
好想吐@@

这三天回家 做乖宝宝~~
没有跟朋友出去噢~都在家陪阿麽^^
比较惊讶的是我弟也是
可想而知....我家都是我跟我弟的声音
哈哈哈 晚上挤在一间房间的感觉真好^^
阿公 你看到了吗??

我不想当家里有事时 我有无能为力的在这哭一整天
我不想久久才回去一次
我担心阿麽.....
虽然她总是说没事....
昨天下午亲戚来家上香...
过后我阿麽居然一边煮一边哭 说她很辛苦很自责...
晚上又打破杯子...
药又每天忘记吃
要我怎么放心???
越坚强越让我担心

我决定转校了.....马六甲mmu
只是希望可以常回家
最近家里发生太多事了
我好害怕一个不留神  就失去了...

想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在这没有什么舍不得的东西....
鸡鸡~我们回batu还是可以见面的

而你呢.....反正没机会 就不用什么舍不得了
至少在这的一年与你相处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