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2002‘

最近这几天过得都不错^^
星期五晚上去听了场讲座
不错不错~哈哈哈
之前还说懒惰去看所以没买票~
结果要去却没有票~哈哈~
到处问朋友  还是给我拿到票^^
听完后真的很多想法 感触之类的耶
....梦想....
从高中开始其实一直有一个小小小小的梦想
...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顿晚餐....
不过...haizzzz....
算了~也没什么了^^

星期六呢...10th uni..fest~~
朋友们跑去做helper...然后我就很无聊的去学校找他们
顺便走走....有点失望 以为是很大型 会有很多东西玩啊~吃啊~
结果.....就失望下~
所以呢 就早早回家睡觉了~哈哈

星期天也就是昨天~talent time~
第一次去耶
真的很不错下~很好看^^
最后的band是很high下啦~不过呢...本人有点矮 看不是很清楚
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是很懂他在唱什么 哈哈XDXD
以后有机会可以去做这种event的helper或commitee~
可以学习学习 哈哈   以后以后啦~~

重点来了....晚上回家后 才发现我星期三考数学==
之前两个星期都没上到课 笔记也还没跟朋友借~
所以  我完蛋了@@
今天下午勉强恶补下 结果好像没什么功用勒T.T
完蛋了!!!

从十二月开始就疯狂的旅行  花钱~~
真的是  破产了!!!
亲爱的朋友们 不要在诱惑我去旅行了啦~~~

五月天 我可是砸很多钱在你们身上勒~
星期六不要让我失望噢~要很high很high^^
倒数5天

~~~~~~~~~~~~~~~~~~~~~~~~~

累了 就要歇息
困了 就要睡觉
不要太过逞强噢^^
好好加油^^
知道吗??
还有希望你快快成功  然后幸福^^

1 comment :

  1. 谢谢你follow‘拉曼大学华乐团 のblog’。祝你有个愉快的大学生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