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0228‘

hey...鸡鸡生日快乐^^
可怜鬼~四年才一次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
刚刚帮她庆祝生日~
原本还计划整她的  不过还是没成功啦
还是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啦~^^
从什么时候开始  庆生就要想些鬼点子来整人啊?
哈哈  这样才会让生日难忘嘛~是不是?
不过我不要我的生日被人整啦
哈哈哈


~~~~~~~~~~~~~~~~~~~~~~~~~


今天第一次去跟华乐团的人一起开会
基本上我算列席者啦~
哈哈~
不过会议有点让我无言~还是别管太多吧XDXD
教新生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哈哈
应该ok瓜??其实我是很乐意的啦~
真的没有勉强~~
等待通知吧^^


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能力被质疑吧?
所以要证明自己是行的~加油~


~~~~~~~~~~~~~


朋友 你说的对...
我总是遇不到好男人...


我只是个爱情里的傻瓜 失败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