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0215‘ 生命

生命真的好脆弱....
前几天朋友的弟弟意外去世了...
他弟弟也算是我认识的啦
有点感伤....很想去安慰他
不过...这种事情我真的不是很会...
朋友 要节哀...

刚刚接到老妈的电话...舅母的病情好像又恶化了
去年很突然的生病了....就一堆的治疗 一堆的药
新年时以为好点了  现在又....
原本56 57kg...现在却只剩4+kg了...
心真的很痛...很伤心....
却也什么忙也帮不上  也无法去看她....
因为不能与人相处
其实我也不敢去吧?
很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场景
很怕我会想哭
真的很怕很怕....

表弟表妹  你们要坚强勒....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们的
舅母也会没事的

为你们祷告   愿上帝祝福 一切会好起来


~~~~~~~~~~~~~~

生命比你想象中脆弱很多很多
好好珍惜现在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