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0402'

原本以为重新碰二胡
可以不用想酱多
可是到最近才发现
拉不到时
音不准时
拍子不好时
还是会很挫折
而且是那种挫折后会想放弃的T.T
不可以这样!!!
从初二开始就对自己说过
"我没有音乐低 我没有音感 我不会看豆芽 我没有天赋
所以要比别人更努力 更不能说放弃"
所以 要努力噢^^以前做得到的现在还是可以的~
加油^^

不喜欢看到你那张不笑的脸 所以你要开心+加油^^


~~~~~~~~~~~~~~~~~~~~~~~~~~~~~~~~~~~~~~


最近  才知道的事....
原来你们的结束大部分是因为我....
原来你一直在骗我....
你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在你眼里却是好朋友多过情侣...


那我们那短暂的算什么??还是你从来都不想承认??


曾经用尽全力去爱你 
后来用尽全力去忘了你
再后来发现我做不到 所以就选择不要忘记
原来我很傻 很笨....
四年了...够了!!爱够了!!
张静宜 不要在耍白痴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