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0227'

真是累人的一天~
早上做最早的巴士赶回来上课
原本以为应该来不及了~结果还是给我赶到了
哈哈哈
然后上完课 回家冲凉休息下就去学校练习了
累@@


~~~~~~~~~~~~~~


来说说回家这两天的精彩生活吧^^
星期五晚上一下巴士 就跟朋友们去喝茶
还有吃到我的“caitouguai”哈哈哈~
结果一下就十二点多了  回家睡觉咯...


星期六呢  就是这次回家的目的啦
期待了两个月了^^
人生中的第二场演唱会^^
五月天~~~
整个下午都处于兴奋状态
哈哈
尤其是我啦~~

























一进去的时候就有点小失望
因为台移动到了 结果位置好像变得有点远T.T
还有点小后悔早知道敢敢花个五百多坐最前排
才差几十块而已
不过坐下来时 才想说还是不错近了啦~看得蛮清楚的~




















登上诺亚方舟了^^
四个小时的演唱会
没停到 他们也几乎是没有休息的
有椅子坐可是我们全场站着~
因为  真的是太太high了  high爆了
还差点就失声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爱五月天了
♥阿信♥怪兽


之前我说我们看完新加坡后再去马来西亚的
结果大家骂我神经
那天晚上过后 大家都说好啊~而且我们要坐最前面
哈哈哈哈XDXD
我们都中毒太深了XDXD
一个字爽!!!!
五月天 等你们噢^^


~~~~~~~~~~~~~~~~~~~~
3月17号  云顶之旅+某某活动
萧同学 你不要让我失望后!!


很多人说我玩over了 完全没有读书 会吗?
哈哈~
年轻人就要做年轻人的事
偶尔疯狂下 想玩就玩 想爱就爱
是吧?!不要留下任何遗憾XDXD

(为自己找借口而已)


~~~~~~~~~~~~~~~~~~~~~~~~~~


只想做你身边最好的朋友 
记得需要帮忙就找我
不想看到你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