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0214'

♥单身情人节快乐
没什么浪漫 没什么甜蜜的日子~
不过却让人更孤单的日子


~~~~~~~~~~~~~~~~


跟我弟聊天  只能说沟通超有问题的~
哈哈
他blur我也blur~马币跟台币 乱七八糟~
真是的     他的花费好大噢~~
害我不敢跟家人拿钱  haizzzz
他在找工了  我也好想去做工~
不过老妈不肯  而且我应该会累死@@
还是过后再看怎样吧~


~~~~~~~~~~~~~~~~~~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直在等一个回头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终于等到我自己都没了笑容 
可是为什么  我向左走  向右走 
 还是走不出爱你的路
哭累了  沉默了  想放弃了  冷淡了  
可是时间一过  却还是想念着你


是这样吗?有够傻的..


~~~~~~~~~~~~~~~~~~~~~~


今天爱上的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