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0229‘

今天是女性告白日噢~
哈哈 不过基本上好像跟我没关系啦
没有人给我告白 T.T


今天的状态处于乱七八糟==
ECSmidterm~还以为我读完了
应该没问题吧
结果 看到考卷后脑袋瓜不懂装什么
怎么好像不是ecs啊?然后我知道....
我完蛋了@@
过后还发现有一个section一点印象都没有
哈哈哈  出来后才发现那个chapter我好像没读到===
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出来后居然很白痴的在blockH迷路
真的有够白痴的~想起来都好笑XDXD
幸好我出来时是没什么人的


还有还有   我今天还做了一件很白痴很白痴的事
真的很无奈啦!!
哈哈哈 小妹妹的心态~~


~~~~~~~~~~~~~~~~~


不要再对我抱任何的指望 我不会在理你了
一开始就不该跟你有任何的接触
请你不要再烦我了!谢谢!!








喜欢雨天 因为走在街上 想你的时候
分不清眼角的是泪还是雨水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好想吃蛋糕 吃冰淇淋
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来填补想你的空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