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0203‘

yohoo~~~解决两份assignments 了
小小开心下
(虽然还有几份更要命的assignments><)
加油吧!!!~~

这个周末过得有点无聊@@
就一直上网 做assignements
不过都没看戏喔
那两件事我可以耗酱久咩???
(问号中..)

大专观摩会..
越想越不知道办得成吗?
haizzzz
真是不简单啊
是不是我们把它想得太简单?
话说..这个活动的提议者 我也有份不是?
我不是个要求完美的人 可是在某些事 期望很大的时候
莫名就会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真的想把它办好 可是就是已经不知该如何去做了
==''''''

以前中学办活动
可以全心全意去弄 几乎是把整个人丢进去了
就算是有两三个大活动 还是可以兼顾得很好
“不要觉得只有你累 其实我们大家是一起一起累的”
中学的口头弾(小小怀念一下)
可是为什么大学 就不一样
一堆的assignments 考试
又没办法逼人多放点心思
有时想说的东西 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心里就会默默告诉自己 这里是大学 不是中学
然后就...算了
总是在提醒自己不能用中学的方式在这个圈子
突然有点想念中学那有血有泪的日子
我要穿回白校服啦!
加油吧~~
(纯属个人发表)

小小发泄完毕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是XXX的不是很好
下午看回以前的博客
才发现 真的是有够emo的
看到那一年时 眼眶湿了

2012 2013 2014
两年了 
没有你的日子两年了
家里少了你 永远无法习惯
还是小小希望回到家 可以大大声喊你
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然而踏进家门的那一刻 
我知道不可能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
这几天会更想更想吧?....

虽然心情不是很好
还是要讲一下 
三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