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周末

星期六早上的考试
就是。。。
别人写三四面满满 然后我两面都还有剩
所以..你知道的
凶多吉少
哈哈哈哈
不过这种东西 我看很开啦
不到桥头 还真的是不紧张咯

下午的彩排
真的是有点 无言
PR.... 真是的
拖了我们好长时间
就整个下午就是在那边等....等了将近四个小时
真的是.....无言@@
晚上就是表演啦
这个event感觉有点小小失败啦
你们好好加油呗




we are Chinese Orchestra Unit
久违的表演合照噢
哈哈哈
not bad^^













三个女人喝茶去^^
sweet hug
巧克力火锅
爱之甜点之一
嘻嘻嘻嘻
(想念 hagen daz 的)
个人真的比较喜欢 这样几个人的聊天
有时太多人的情况
我还真的不懂自己可以聊什么
不过偶尔多人聚会还是要的啦
哈哈哈哈
^^

难得空闲的星期六就这样过了
很想可以去看场电影
唱下歌
喝杯酒
吹吹海风
不过这个的星期六过得有点平凡
再不过这里是kampar这样算不错了啦

星期天
没什么特别
就这样窝在宿舍吧














<等一个人咖啡>
也是其中一本我很喜欢的九把刀小说
今天很迟钝的才发现
要拍成电影了
明年应该会上吧?
很期待噢^^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蟹蟹是个很敏感的人
话中有话 她很容易感觉出来
有时一句话 就能让她在意很多天
有时一个小动作
也能让她感动好几天



我不是一个会把很多心事放在心里的人
很多时候 都想找个 懂我的人
愿意听的人 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2 comments :

  1. 想念根你们一起过周末还有每个出去喝茶的晚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也很想你们咯TT 我们现在真的是几百年才喝一次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