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0403'

blog终于有歌啦
请原谅我的愚蠢跟懒惰
哈哈哈哈
很早就想弄了 可是就不会也懒惰去弄
所以.....哈哈
终于啊XDXD

时间过得好快
我的大学生涯剩一年半了
(其实照理这个sem就应该是最后一个sem了@@)
今天在讨论着FYP了~~
太恐怖了 要做FYP了!!!!
还真不懂自己行不行==
不过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要有信心
you can do it!!!

朋友 需要多
可是闺蜜 几个就够了

还好在这还有几个算不错的朋友
上课什么还有陪 还是有人可以陪我讲话
不用一个人吃饭
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一个人 宁愿不吃
哈哈哈哈

有一个人最惨
一个星期只有一两次可以一起吃饭
每次吃个晚餐都会耗个两三个小时
哈哈哈哈
然后还要听我一肚子的怨气啊 听我唠叨
从家里 聊到朋友 聊到课业 聊到乐团 乱七八糟 什么都聊XD
(没办法 只有你愿意听XD)
真的...还好有你
不然在这三年 我会忧郁症+自闭症
下个sem你不在 没人听我唠叨了 TT
haizzzzzz
会不会你intern完回来 我会是你的病人呢?
哈哈哈哈哈XDXD













每天都要看一下XD
倒数倒数~~~
紧张 压力的观摩会
兴奋的香港台湾
准备迎接我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