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3003‘

这个周末又下KL啦~哈哈哈哈
刚回来罢了XD
说真的 其实KL 跟kampar也没很近啦
不过为什么我这个sem好像一直下去蛤???
这样下去来回就花了 RM62!!是贵的咯><

星期六吃完早餐就踏ETS下去啦
到了kl central原本老妈说来载我的
结果就突然不得空了
所以只好自己来了咯
就踏KTM去subang











开始了一天的逛街日
想说从那边踏teksi去很近应该比较便宜吧?
结果才转一圈也要15块
好贵@@ 可是我也不敢减价啦
那里三个teksi都是马来人
真是的 所以我也没讨价还价
为了安全着想 就随便吧
到了就去电影院
我要看captain america嘛
结果下午三个时间都爆满 连3D也满
悲剧 过后想说看 need for speed
结果也满
真的是 超悲剧
只好跟它们说再见了 TT
逛街时间到^^
说真的对sunway很不熟悉
就只是乱走 然后过后就去找我要吃的东西
哈哈哈
找蛮久的 因为我真的是不懂怎样走
哈哈哈哈













终于吃到了
距离上次吃都不懂多久了
这个东西是真的不是普通的奢侈啦
可是....就是忍不住sayang一下我的胃
哈哈哈哈

我印象 sunway好像有开一间stayreal的
可是结果我找不到
时间有有限 最后还是算了咯
傍晚酱 就过去我妈的店了
这也意味着
我无趣的KL之旅开始了@@
subang 居然还跟我制水
再次悲剧
原本以为酒店有水
结果....
最后还是跑去我妈店冲凉
还好还有水

星期天早上 就莫名的被带去教会
这件事有点让我上火
说来话长啦
不过还是忍着去
social~
然后 还有人暗示暗示的表达一些东西
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所以真的..我没给好脸色
惹到我 我是一点脸都不会给的

我家庭背景不是很好
我表舅表哥亲戚们 都没有你们那边正当
那有怎样?!
我就是活在这样的世界
我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啊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啦
干吗要假假批评啊?!
干吗每次说东说西啊?!
真的是受不了!!!
哼!!!!!!!!!!!!!

7点的火车
可是很早就去KL central了
一个人无聊无聊













就这样度过那一个小时半啦
还蛮享受的说
哈哈哈哈^^


刚回到宿舍 很认真的说
来算一下花了多少
.....
包括车费
RM353.5!!!!
瓦老
说真的 有点多勒
两天 酒店又不用我还喔
钱花在哪了????!!!!
(面壁思过.....)


~~~~~~~~~~~~~~~~~~~~~~~~~~~~~~~~~~~

爱情里
智者 愚人
有人自以为是智者 殊不知最愚蠢可笑的是自己
有人看得透彻 却心甘情愿装傻

两个人在一起
不需要太多的手段
不需要总是去猜测
简单就是幸福
相信就是爱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