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14

1903'












一杯牛奶 几个馒头
这样的早午餐餐还蛮不错的嘛^^
嘻嘻嘻嘻嘻
好的开始^^

然后就开始assignment的星期三了
我真的...很....多事
原本打算一起做introduction part
结果好像很麻烦
不可能一人做一段的嘛
讨论....然后最后还是出来了那句话...
我做吧
@@
晕....
昨天好不容易做了一半的risk part 今天还要外加introduction
还好不难啦
最后还是在今天做出来啦
haizzz...


话说
就在昨天早上..
跟了我三年的吹风筒报销了TT
然后刚就去买了新的
T____T



这个吹风筒就花了我80多块
过分><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烧掉厚
不然我会恨你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有人逼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如果一两次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久了 
真的会让我着火 
真的.....

可以忽视我 
可以不重视我
不过请不要藐视我
轻视我
那会让我觉得
你很恶


今天就小小抱怨下
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