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February 2014

0228'

应该是很多东西做的一天
结果还是颓废了一天@@
什么都没做到
就....再放一天假呗XDXD

前两天帮朋友庆生
我只是负责把人带出去+报告罢了
哈哈哈
可是也弄到我很紧张
那只鸡真是很难说服@@
anyway还是成功了
哈哈哈
不过他们还真夸张
他们出现的那一瞬间
连我都傻了@@
面粉tomato sos
第一反应就是快点远离 XD
鸡同学 不好意思啦XDXDXD













哈哈哈哈哈~可怜的鸡 虽然我很想救你
可是其实看得也满enjoy的XDXD 














sponge~~很美一下XDXD 你的最爱啦XD

今年没有29号 也不懂那天才算你的生日
哈哈哈
随便选一天呗
生日快乐啊^^
快快找到你的幸福呗
不要每天emo料XDXD


最近真的是疯狂迷上do min joon ssi~~~~~~~~~~~
哈哈













太爱他了啦~~按电话就看到他
哈哈哈
(花痴中,嘻嘻嘻)
等待结局中...我要happy ending啊~~
XDXD

喜欢就接受
不喜欢就远离
that is m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