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13

0302'

早上醒来
我知道我非常需要一样东西













就是它了
热牛奶
昨晚真的是严重胃痛@@
好久没痛到这种程度了><
两点多吃了胃药就乖乖休息了
早上当然就需要热牛奶救胃啊
不然在这样下去阿嫲的话就要应验了
"你再这样 一定胃出血要送医院"@@
昨晚真的是有觉得我的胃要急救了
好啦~~
我知错了
以后都乖乖吃 T_T

昨晚去了talent time
就好像没有以往来得好
有点小失望啦
原本还期待下舞蹈
然后也是直接显掉
最后的band是不错啦
很喜欢live band的感觉^^

回家倒数4天XDXD
不过在这之前一定要把该做的东西做完
assignment~~~~~
我不想新年在家做报告@@

不过今天呢...还是先看戏吧
哈哈哈哈
~~~路飞路飞~~~


~~~~~~~~~~~~~~~~~~~~~~~~~~~

旁晚...
下起了大雨
还有一首歌
突然地想起你
提了多少的勇气
打开了那久违的profile,照片
看到的全是一则一则刺痛的消息

眼泪一滴滴的滑落
多么的可笑
你给的伤到底有多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