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新的一年:)

追了半年的星光大道结束啦~~
nicole拿了季军
不错啦
已经很棒了^^
希望她可以出唱片
加油加油
期待听到她的歌声
XDXD

今天是立春噢
新的一年
哈哈哈
没有鸡蛋可以立看看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顺顺利利啦
今年好像还没有许到愿望耶
哈哈哈哈
在心里默默许就好呗
愿望成真噢^^

其实也不懂要打什么
就很废的来乱下
哈哈哈
就这样了吧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谍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