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傻子




等爱的人很多不预设你会在乎我 难道一生的时间
都用来换 和你一个误会

谁能真的让谁 幸福到故事的结尾 何必那么的慌张
有时清醒 才是错误的开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就很好)

没什么紧要 只需要你轻轻一个拥抱 就算不留下什么也无所谓就算
留下了什么也都珍贵 珍贵

有时 真的希望自己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明白
尤其是感情
当个傻子

今天又emo了

朋友说
不要再对别人动心了
不想再看到我受伤

只是句简单的话
却让我很感动
谢谢啦
放心

我可以说 我很想你吗?
多久没看到你了
多久没跟你聊天了
到底有多久了?

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