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干你鸟事啊!~

这个标题超不美好的
不过就很气
粗一下没关系~
(平时我很温柔 内向的XDXDXD)
有点气加无奈啦
明明就不管你的事 你干吗要来插一脚啊?
拜托我们是不方便去银行
又不是没钱还
我们就是穷到剩下钱啊!!
而且我们都跟当事人交代了
你是吃饱闲着啊?
而且 有必要讲到将过分吗?~
他奶奶的!之前对你就没什么好感 现在又来惹我
以后不要让我看到你
平时没脾气 不代表好欺负~
还有~我不是你惹得起的人!!!!!!!!!!!!!!!!

发泄完毕~~~~~~~


电影电影
我要看电影
真的很怕它下映啊
还有重点没人要陪我看这部戏啦
"MAMA"
它....真的应该不恐怖啦~~~~~~~

突然好想来杯....................
..........................................................
疯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