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新年快乐 ulala~~

久违了~
不过我不是忘记这个地方啦~
新年整个星期都没开到电脑@@
哈哈哈哈

来回顾那整个星期呗~XD
从除夕开始吧
除夕夜去了亲戚家吃晚餐
因为新加坡亲戚回来就一起吃咯
(我家从来没吃团圆饭的)
过后呢
就是去幼君家赌博啦~
这是每年除夕必备的
然后就是帮她家的零食开张
哈哈哈~
过后就去拜拜啦
(半夜三更的)
那天应该是四点多到家吧?~

初一下午呢就去给阿公上香
然后去外婆家坐坐
今年都没去拜年
整个下午就在外婆家@@

小小全家福 @@










晚上去了XX家openhouse~
哈哈哈~
原本以为会很早就回了
结果....
到那喝的是酒@@
好吧~
最后就演变成奇怪的组合
赌博加喝酒
到三点大家才舍得回家
还好没醉@@

初二呢~
当然是睡到下午
然后又是去新加坡亲戚那坐
是可怕的
小小的屋子有七八个小瓜
超热闹的@@
重点小瓜的手上都是ipad iphone s3 note2
晕@@ 少少都五架ipad咯
小瓜身上都是名牌
全身polo之类的
才三四岁的小孩耶
这就是新加坡有钱人的情况
@@
旁晚酱就过去外婆家了
我朋友来找我妈拜年
无言的是.....
我妈直接拿heineiken
给他们
@@ 哈哈哈哈~~
晚上就是外婆家庭聚会咯~
去吃火锅
十一点多我就闪了
去kaijia家~赌博 当然还有酒~
不过有点饱就喝一点而已
过后去放孔明灯
希望愿望成真^^















回到家又是三四点的事了@@

初三
晚上跟xingyi xiaoxian danny出门
喝茶
过后就无处去
新年还真的是没地方去@@
结果又是XX家~
又是做一样的事
不过那天就真的很high
uncle还拿了一支whisky给我们
感动啊~~~~
就这样它被我们喝完了
还有XX的哥哥太搞笑了啦
哈哈哈哈
打麻将
没luck 结果输钱@@
那天有半醉啦
不过还是状态良好的回家
有点晕而已~~
还好回家的时候家人都睡了
哈哈哈

初四
......
想不起@@

初五
情人节
四个人去看了场电影
吃了一餐很贵的火锅
买了一支volka
准备去XX家醉
打麻将
玩甩子
结果真的就是醉
















这天发生了一点事
对不起
就忘了它吧













那天暂时的情人XDXDXD

早上才回家
过后下午就出门了
跟qi yu
哈哈哈~~每次跟他们出去就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去唱歌
然后去吃晚餐
去qi家赌博
过后又换去育家
第一次玩牌输将多
还好过后有救回来~
哈哈哈啊哈
两点多
第一次跟他们出来到酱晚耶
哈哈哈哈

初七下午就跟他们去看了场电影
晚上
就是party time啦
high!!~~~
终于去到ibeam了~~
当晚的dj真的是美
又把气氛搞到很high
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去上瘾了
哈哈哈
真的去了很想再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下次
那天又是醉到很彻底
哈哈哈哈哈哈
太恐怖了 他们
两支色酒 一个towel的asahi
两set的啤酒
@@
真的是毫无节制的灌@@
重点是很贵勒
一个人要差不多100++
我们有12个人
就多少了呢.....
那晚真的突然让我有想恋爱
都是一对对的
抱在一起
haizzzzz










大合照^^


第二天又是不舒服状态
下午还去唱歌@@
声音都开不起来
哈哈哈
晚上跟yi wei出来
好久没三个人了也
哈哈哈哈
不懂还要等多久才能再聚
TTTTTTTT

星期一早上就下KL
跟妈妈逛街
哈哈哈哈
重点是买电话
哈哈哈哈
终于终于啊
IPHONE 5
哈哈哈哈~~
可惜没有白色了
不过黑色也不错
哈哈哈哈
开心XDXDXD

新年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说真的 过得有点没意义


这个新年少了
阿公
年初一 早上起来
看不到阿公的身影
去给阿公上香
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以后都要以这样的方式
莫名的失落

那天我有小小的对你认真了
我小小的以为你是认真的
可是...
我知道那只是酒后炒热气氛罢了
结果最后弄到现在这样尴尬
对不起
希望下次回去 还能像平常那样相处
就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


不舒服状态中==
快快好起来

这个星期会很忙碌~
好多的东西要做
还有三个midterm@@
加油吧~
静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