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3001‘

最近kampar的天气真的是...
无奈
下午就晒到要死
旁晚就下雨

啊~~~~~~现在肚子饿啊~~~~
要饿死了~~~~~~~



还有一星期就要回家了
过年~~~~
其实也没什么期待的啦
没买什么衣 鞋家很多啦
每次买了都没穿
就算了呗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还真不知道新年的行程到底是怎样
好像很多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几时XDXDXD
到时应该很多飞机
大家现在都在挑战对方了
连我妈也来凑一脚@@
"来~~~看谁先倒@@"
我妈居然跟我朋友下战贴
OMG~~~~~~~可怕~~~
到时我喝汽水蛤XDXDXDXD
回家回家回家!!!!!

还有我还没买回来kampar的巴士票@@
死咯~~~~

最近
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单曲循环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

时间流逝着
可是对你的感觉却没因此流逝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