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懦弱

走在人群里
看不见自己的身影
会不会其实从不存在?

过惯了团体生活
会不会就忘了一个人的生活怎么走

原本明天要回去了
不过就想说多拖一天好了啦

好吧
我承认
我懦弱
一切都变了

昨天去染头发啦
没有烫没有剪短
因为忍不下心
哈哈哈哈
就剪短一点而已啦
这是第一次尝试带红的颜色耶
之前都选亚麻色系
红橙色
个人是觉得有点太亮了啦
到现在还是接受不到==
不过染了都染了
暂时先这样吧~~


2 comments :

  1. HEY```為什麼都變了···?
    我要告訴你···
    我有回去哦···
    25號···
    可是我很早就會回來台灣了··
    要見我···
    要快哦···
    要不然不能見了···

    ReplyDelete
  2. 蛤~~~~新年见啦~~~不能见我会伤心死啦~不行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