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2301'

开学有好几天咯
这个sem呢
拿了五科
才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就觉得有几科好像好难
Managing information
瓦老~~居然是电脑的东西
虽然是可以用背的
不过都看不懂是什么啊
我是电脑白痴嘛
更好笑的是
groupmember叫我选题目
然后我只能说
7个题目没有一个是我懂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要好好找资料了
还有一个就是
credit analysis
我也不懂是什么鬼东西啦
真是的
够力啊~~~
还有QT2
可恶的朋友还说
下个sem再一起拿啦
一拳给你啊~~~~
好啦~~要努力努力
希望可以都顺利过关啦

在这听到
"辣椒妹"
有点感动
哈哈哈哈
好久没听到的外号
今天又听到一次
跟这些讲话就很不自觉的用出口
哈哈哈哈哈
够力~~
XD

我要去Ibeam嘛~~~
身为BP人居然没去过
谁要带我去啊~~~~~~~
嘿嘿嘿
我想念vodka martel whisky了
XDXDXDXDXD

明天假期
有点闲啦~
宁愿有上课咯
很无聊啊~~~~

最近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不懂做么就觉得好听到爆
不过再听下去 就要哭了
感触啊~~~~

[千万要善待一个路痴
因为他一旦走近你心里
就很难再出来]

是啊.....迷路了

在感情里认真就输了
只能说 我输得很彻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