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0701'

不知不觉就早上了
还没睡觉==
看戏看到太投入了
哈哈哈哈

这个sembreak看完了两部偶像剧











这个真的好看噢~~
不过就有点长啦~~原本不打算看的
哈哈哈~~不过就看上瘾了XDXD
美好结局^^

















这部是挺久的戏啦
之前一直没机会看
哈哈哈
两个阳光男孩
我可是从他们出道  就一直在支持着
哈哈哈哈
不过这部戏太催泪了
害我每次要偷偷在半夜看
其实也用了三天而已
很感动
不过就结局让我很想砸电脑
><
超不美好的
相爱的两人没在一起
阿妈跟哥哥都去当天使
==
真的是让我哭到乱==

弟弟要回来了咯~~
哈哈哈~~~~~
就代表我的食物和礼物要回来了
哈哈~~
希望他回来后开始他的社会大学 可以顺顺利利啦
工作上可以遇到贵人^^

再过几天成绩就要出了
有点小紧张
还有害怕
真的怕又是很烂很烂的成绩
如果真的是很坏的结果
我该怎么办?.....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在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大家只是一句 傻瓜]

不做傻瓜了^^
不会受伤^^
再见啦^^


等等出去买菜 更新passport
哈哈哈~
然后回家睡觉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