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i m back

终于回到家了^^
两个字~~
"干累"
从早上上飞机开始每一课时清醒着
上飞机原本要拍照
然后在等起飞的时候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下飞机上巴士就直接睡到BP
哇老~~我真的累到爆啊~~><

老弟终于毕业回来啦
回来不到一星期就跑去做工了
很好^^加油呗
然后  我的东西也空运到了






























Stayreal的bag和衣~~
价钱不低噢~~~~
弟弟好样的~~跟老妈搂到买给我
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太阳饼和铁蛋
哈哈哈哈
好多东西吃噢XDXDXD


等等要去染头发啦
==还没想到要染什么颜色~~~
怎么办呢
我要烫卷
不过大家怎么都反对啊~~~~
长直发真的比较适合我吗??
啊~~~~怎么办好呢??
还是剪短呢???
好挣扎噢~~~~~

还有多两天就要回kampar了
突然就很不想回去T___T
还是星期六才回呢????
一点动力都没有......

好啦~~要去休息啦
今晚应该又是喝茶的
哈哈哈哈~~
这次的penang之旅晚上才更新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