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0502'

每次在这种怪怪的时间打博客...
就会想...erm....该放几号呢?哈哈...
就乱乱来吧...我懂就好~

3004'
早早就在麦当当等朋友把我载走...
待了一个小时咯...
哈哈....一个人上网...看戏...
买了一份早餐..却不想一个人吃...感觉不是很好...
就隔着吧~~
上马六甲囖~~
四个人....一个六年级的小弟弟@@
晕倒....一直酸我...好吧~因为他比我高~
是不怎么介意啦~哈哈~
去文化街....走走...结果下雨==
买了嘛之就离开了~
好好吃~我的最爱....……^^
去jusco走~基本上我们只走了Padini 和 Brand outlet...哈哈~
买衣~收获是一件长裤和一件衣服~
过后呢...去吃...不错好吃~但忘记店名了...
pahlawan~走走....过后买了一片著名的千层蛋糕~
好吃一下啦^^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就回了...
没照片 没走很多..但却不错的一日游^^

~~~~~~~~~~~~~~~~~~~~~~~~~~~~~~~~~~~

0105
五点跟小学朋友出去...四个人~魔力...
哈哈~说了什么还真的忘记了...八卦~~哈哈~
码头...808...回家~
算不错啦...相聚的感觉~
我很静吗?也许吧....
哈啊哈~但我没失神~一直都在....
哈哈~

明天爬山^^

还有又买了一本书2904《我的爱情我说了算》吴若权

~~~~~~~~~~~~~~~~~~~~~~~~~~~~~~~~~~~~~~~~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错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错再错。]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