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1705'

时间过得好快... 还有五天
我就要走了... 哈哈...
有点舍不得离开...哈哈...
还挺放不下家里两个老的...担心~~
不过 还是得走
很多人跟我读同一间学校
可是只有我是一个人去的
搞孤僻 还是被排扯?
哈哈~重要吗?
22号要一个人塔巴士去KL...
有点紧张 呵呵....
希望一切顺利^^

~~~~~~~~~~~~~~~~~~~~~~~~~~~~~~~~~

1405
第一次去新加坡 超兴奋的~
可是没去哪里咯 ...
在clementi走走 过后陪娴去看学校
还不错啦~蛮大的....

重点是晚上啦~~
啊~~我是兴奋到 无法形容
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罗志祥演唱会^^











人超多的 人数可是破了体运管的记录哦~
可见他的魅力是超大的~
可惜没有相机无法拍到他T.T
真的是爱死他了
为了他 我破产了~~
哈哈...不过我觉得值得啦
明年我还会去看的^^

~~~~~~~~~~~~~~~~~~~~~~~~~~~~~~~~~

昨天呢
去做了身体检查...
我也会紧张噢~
哈哈....我怕要打针 要抽血~
哈哈......幸好 两个都没有~
还要检查牙齿 护士还问我要顺便洗牙吗~
哈哈哈 我头摇到要断~
erm....张静宜是很胆小的~~
哈哈...怕痛的人

晚上呢 被骗出去打麻将
哈哈~我会打了
可是跟他们打要赢实在是很难~
输了30快~心痛啊~~
交学费咯....

~~~~~~~~~~~~~~~~~~~~~~~~~~~~~~~~~~~~~~~~~~~

‎[The worst feeling ever is not knowing whether you should wait or give up. ]
不知该等待 还是放弃
发现 爱的越久 越不懂的放下

[一辈子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是 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
对吧? 结婚的对象可能不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