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2205‘

早早就起床...
七点去外婆家拿信....呵呵.....
8点的巴士....第一次自己塔巴士....呵呵....
有点紧张....
很多人上错巴士咯...应该是前面的牌没放好吧...
害我再三确定...哈哈...对的~~
一上巴士...就想哭了...
一个人 舍不得离开 害怕离开
十一点多就到了....新的巴士站...不熟~
所以就乖乖坐住等妈妈...哈哈哈...
启程去学校了...两个小时...很远是不是?哈哈...
Kampar...真的是"世外桃源"啊~呵呵....
很乡村...可是风景很美~
找地方住...
Danish House ~under学校的咯....
一个月290 没包水电
erm.....很小咯.....可怜啊...
过后跟老妈去吃...
然后呢....我就一个人了~~~
自己整理房间...基本上我是乱丢啦~~丢进厨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
七点多了...走路去找慧文...不会很远啦....
她的房间东西好齐全...我的很空咯...
慢慢要把它买齐....
不过厚....很暗...又很静....
erm....我到底来到什么地方....
回的时候还走错...还被别人看到...paiseh~~
回到房间...想上网....结果上不到...
haizz.........................
躺着发呆....

我好想回家...想着想着...又想哭了...
眼泪就滴下了...
才发现 我好脆弱...
应该会哭足一个月...
今天以后...我要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事情....
没有家人在身边 没有好朋友在身边
我好想你们噢....
我不是温室里的小花 所以我会加油
张静宜 你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