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2705'

好快哦...上来Kampar已经第六天了...
一开始的不习惯 慢慢消失了....
这几天还多的蛮精彩的...三个人的Kampar生活...
哈哈....
23号...开始学脚车..
这里不会踏脚车真的会死~
两个小时就差不多会了~哈哈哈...
而却没有跌到噢(学的时候啦)
现在真的会了...
erm....过程真的是不懂如何形容...
哈哈~发生了好多丢脸的事...
笑我鸭子...哈哈哈...真的还蛮像的~
因为我全身很僵硬 很好笑~
这里的guard都认识我了~
想起来都好笑....
昨天还去撞guard的桌子...哈哈哈~吓到他们...
谢谢两位老师~文和琪^^
真的是麻烦他们了~

~~~~~~~~~~~~~~~~~~~~~~~~~~~~~~~~~~~~~~~~~~~~~~~~~~~~~~

今天呢...早早就塔巴士下去怡保...
文要去银行...
再去找琪可爱的婆婆~哈哈...
中间可以省列.......
晚上呢....才是..erm erm的....
三个人踏脚车去tesco....
是远的咯...而且笨笨的我们走大路...
是可怕的~~超紧张的...哈哈
半个小时多....你们能想象多远吗??
哈哈哈哈哈~我们真的很有毅力...
回的时候....真的是可怕又危险...
又是大马路....
这次我真的跌到了...跌进草~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搞笑~
脚有点痛....好像有点扭到了
不过没关系啦^^还行~
回来真爽...哈哈哈....好累~
可是还不想睡~
到现在还不能上网...电脑白痴不会~
还好我有带broadband~
明天要去问了~

~~~~~~~

学着去适应 学着去喜欢
一切就没问题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